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
“嘟,嘟,嘟……” 電話鈴響了,拿起手機一看是弟弟的來電,心想,都夜晚十點了,正是準備睡覺的時候,弟弟一般不會輕易打電話跟我,是不是有什么急事,心里莫名地開始緊張了起來。 “弟弟,怎么了?”“姐姐,媽媽今晚上吃飯的時候,突然就呼吸困難,喘不上氣來,說不了話,手腳突然就爪起來了,我們剛把媽媽送到瀘州醫學院,準備掛急診,檢查看是什么情況,你不要著急擔心,會沒事的,我先掛號去了哈。” 聽著電話那頭弟弟急促的說話聲,想著白天的時候,媽媽才去醫院做了全面檢查,說是沒什么大問題,然后就開了點藥,還花了2000多塊錢,怎么現在突然就不好了呢? 我想起媽媽說,她曾經找人算了個八字,說這一年有個大的砍口,要是過不去的話,就會有極不好的后果。雖然有些迷信,但是老人嘛,心里多多少少總會有點負擔,受算命先生話的影響,媽媽一直都心事重重的,也整個人都比較沒有精神,總覺得像是霜打了的茄子一樣。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,我趕緊跟老公打了電話,讓他先不要睡覺,等我從合江打車趕回去,一起去醫院守著媽媽。因為工作的關系,我并不在市區,每回一趟家,都得坐車一小時才能到。邊說,我邊穿好衣服,拿上小包,就出門了,因為有些晚了,也沒有專門的直達班車可以直達瀘州,出門就打了個的士,到四轉盤貴妃雕像處,等著的士發班車。可是,這時卻沒有立馬要走的車,有三個車在排隊發車,但都得等,要等人坐齊了才走。“妹妹,你是不是很著急呀,看你心急火燎的,家中有急事吧,這樣吧,如果你想馬上走,那就多花一點錢,一共120塊錢,我立馬送你去瀘州,把你送到目的地,你就不要在這里繼續等了。你看可以不嘛?”旁邊有個男師傅一口說到。思索了一下,確實媽媽的身體更重要,媽媽的時間等不起,于是,我轉頭向師傅說到:“行,那我們快走吧,直接去瀘州醫學院,到點了,我們再接個人就走。” 就這樣,我跟隨著師傅的腳步,開始了往瀘州方向走的行程。坐在車里,心里真是無比的焦急,分別給弟弟、弟媳、爸爸、媽媽的手機都打了好幾個電話,可是要不就是占線,要不就是無人接聽,我想是不是全部都去醫院了,是不是媽媽的病情特別的嚴重,他們對我是不是報喜不報憂了?帶著種種的猜想,懷著無比忐忑的心情,我聯系了家中等候的老公,他說:“我們開車去醫學院,萬一一會爸爸媽媽他們要用車也方便點,對了,我們媽媽都要一路去醫院,看有啥忙可以幫的,你要到了不嘛,我們都收拾好了在樓下等你。” 聽著老公和婆婆都已經準備好,就等我到家一起去醫院了,心里真的特別的感動,因為婆婆已是近70歲的人啦,每天還要照顧家里、張羅孩子上學的一切,實屬不容易,我沒想到她居然提出來要跟我們一起去醫院看媽媽。50多分鐘的車程,終于到家樓下了。老公開車,我們一家子就這樣急急忙忙地去了醫院。趕到醫院時,媽媽已經送往搶救室,做完了全面的腹部彩超檢查,醫生說沒什么大問題,讓第二天白天再做胃鏡、消化科等一些檢查,再看情況如何,弟弟呢,正守著媽媽輸液,等液體輸完緩解癥狀就可以回家了。 因為疫情的影響,哪怕是掛的急診,一個病人也只能有一個家屬陪同照顧,所以爸爸、弟媳、老公、婆婆和我只能焦急地站在急診大樓門外,等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等著媽媽輸完液體出來。凌晨的夜空,本該是漆黑的一片,可是在醫院這片天空中,由于路燈、車燈、手機光亮等的交織,原本的黑夜被照耀的透亮透亮的,我們站在燈光下,任憑冷夜的寒風吹得直跺腳,我們雙手插在衣兜褲兜里,身體凍得有些佝僂,但等待陪伴的心從沒改變。 爸爸見我懷著幾個月的身孕,站在風里等了大半個小時還沒出來,就讓我先回家,說媽媽肯定沒事的,怕我也跟著生病還要影響工作就不好了。我說,“媽媽都還沒出來,等到媽媽輸完液出來再說,放心吧,爸爸,我沒事的。”終于等到了近凌晨一點鐘,媽媽輸完液了,弟弟把媽媽背出來了,我們一行人趕忙搭上雙手接住媽媽。弟弟要去開車出來,把媽媽帶回家,我就讓弟弟把媽媽靠向老公坐著,頭搭在他的肩膀上,一手抱著媽媽。我呢,一手扶著媽媽頭,不讓媽媽的頭倒向冰冷的墻壁,一手牽著媽媽的手,讓媽媽覺得不孤單。 看著媽媽蒼白又帶著臃腫的臉龐,浮腫的雙眼緊密著,淚水卻一直留著,嘴里還時不時地說出一聲:“今天又花了很多錢,兩個小娃兒還沒人帶的,還是覺得渾身痛,出不了氣的感覺……”媽媽平常的身材在這時顯得是那么渺小,生病疼痛之時,那些放不下的活路,舍不得的辛苦錢,心中頓時百感交集。我所能做的,就是盡己所能地陪在媽媽身邊,不管什么時候,只要她有需要,我都要盡最大的努力趕到媽媽身邊,讓她沒有孤單感,不管做什么,心里都有一絲絲的慰藉。我知道媽媽和爸爸,余下的時光并不多,父母在不遠游,父母在回家才更覺溫馨和有愛,父母在幾個兄弟姊妹才能更好的團在周圍話家常,所以每逢周末節假日,我總會攜家帶口趕回爸爸媽媽家,和爸爸媽媽說說話,吃頓家常便飯,為他們做點家常菜等等,都覺得特別的開心和滿足,這也是我為人子女該有的責任,更希望自己的孩子懂得百善孝為先的道理。 把媽媽送回家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,老公把媽媽抱回床上,我給媽媽換好了衣服,把被子給媽媽蓋好,就小聲對著媽媽說,先好好睡一覺,明天就好了,然后關上房門,我們一大家子坐在客廳里,討論著媽媽今日的突然發病,翻看著媽媽白天的檢查報告單,確實很多小指標有問題,大的檢查結果還是讓人淡定的,猜想媽媽今天的癥狀應該是身體本身確實有一些問題,再加上一直都心理背負的思想包袱比較重,才會導致今天的這樣嚇人狀況。 我和爸爸溝通了自己的想法,也請爸爸以后多注意和媽媽思想上的溝通,減輕她的心理負擔,同時多吃點新鮮蔬菜、水果和清淡暖胃的飲食。爸爸也說,今天確實被媽媽發病嚇到了,媽媽從來沒有這樣過。不管怎么說,驚險的一天總算是過去了。推開門看著媽媽卷曲著身體確是睡著的樣子,我心里也放心多了。和弟弟交代一番后,我也準備離開了,離天亮還有三四個小時了,第二天的工作還得繼續。 父母,把這一輩子最好的東西都賜予了我們,最好的年華也耗在陪我們長大的路上了,一生都在為子女奔波著,無怨無悔的為子女著想著。我們呢,作為子女,能做的就是把能想到的、能做到的事情都全力做好,陪父母慢慢變老,他們在的時候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,他們年華老去不得不離開的時候,不再有遺憾。(江親蓮)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今天,讀到徐曉寫的《永遠的五月》,深為感動。從年齡上看,雖然我比他們小一些,總還是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,時代的印跡早已經深深地銘刻在我們那一代人的身上,形成揮之難去的歲月情結。所以,我只想把《永遠的五月》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們,不妨一讀,會多有感悟。 《永遠的五月》是徐曉為紀念丈夫周郿英而寫,收錄在她2005年出版的《半生為人》(同心出版社)里。徐曉在篇首寫道:“五月深秋,我終于為丈夫選定了一塊墓地。陵園位于北京的西山,背面是滿山黃櫨,四周是蒼松和翠柏。絳紫和墨綠色把氣氛點染得凝重而清遠。” 在我看來,兩個人的一生,終是要有一個人先行遠走,而且這種出發,不是人生的開始,也不會是人生的結束,活下來的另一半,則要為此而付出,這種付出,有安頓逝者的靈魂,有料理未竟的事宜,有照顧幼小的子女,還要承受永久的孤獨和痛苦。 徐曉說:“認識周郿英是在北島家里,那是一九七八年。”其時,她正好和北島等人一起創辦《今天》雜志。《今天》開始時是一份油印的詩刊,主要以登載北島等詩人的作品,還兼顧刊登一些小說和文學評論,《今天》的編輯部是七十六號,編輯部就在北京東城一個普通的四合院里,院內到處是臨時搭建的廚房、矮蓬,編輯部所占用的東廂房是劉念春的家。共同的興趣和愛好促使他們兩個人的相識。 周郿英是個很好的人,他的好不是才情而是為人處事。因此,最能吸引徐曉的還是他的為人,徐曉在《永遠的五月》中寫到:每當有朋友到他單位,于是辦公室成了客廳,下班以后常有規模不等的聚會。不管是誰來,都是面條一碗,一碗面條,有時外加八分錢一個的大火燒。即使喝酒,也只有二鍋頭、花生米,拌白菜心、水蘿卜就算是奢侈之物了。鄂復明、王捷、萬之、田曉青是那時候的常客。他們有時候海闊天空,國事家事天下事無所不談;有時候話又很少,可貴在于“一切盡在不言中”的默契,總之彼此都覺得很滿足。田曉青這樣描述當年的感受:“不管什么時候,也不管隔多長時間,只要見到他,喝一杯酒聊幾句就覺得心里踏實,覺得世界沒變。”由此可見,周郿英是怎樣一個有著熱情、豪爽的性情中人。婚前,她就知道他身體一直不好,沉浸在愛情之中的她全然不理會這些,徐曉說:愛一個人,不但他的散淡他的超脫他的深沉使我著迷,就連他的怪癖他的病體也不在話下全盤接受。 有很多朋友認為,是周郿英對徐曉隱瞞了病情。事實上她是知道他的病情的,因一次誤診,周郿英在十五歲時候,接受大劑量的放射治療,其結果是一個療程下來,把他的前腹后腰都燒傷成板結狀,造成放療性腸炎和粘連性腸梗阻的后遺癥,形成永久性損傷。 就是這樣一個人,卻有常人少有的執情和俠義,他為了幫助朋友,整天忙于為在內蒙蒙冤的同學積極上訪,去看望同學和朋友的父母,為那些急于回家探親和不想馬上離京的同學打假電報、開假的假條。還有一次沒有結果的戀愛,為了一個離婚又不在北京的女人,幾年如一日地照顧她年邁的母親,并且為那女人的調動不遺余力的奔走。后來,可能是由于不愿傷害自己傳統思想嚴重的母親,和自己苦戀多年的女友分手,至死沒有再見。 周郿英和徐曉結婚不久,大約只有二十天,周郿英就因腸梗阻住院,二個月后出院,往后的日子,過了一段甜美時光,那時的朋友很多,其中鄂復明,每次來都包了家里的力氣活兒、技術活兒。史鐵生也是常客,一百五十斤重的人,周郿英每次都跑出去,把他背進家,并準備專門的折疊椅。然后,就是喝酒,談天。那時候的朋友聚會,大多是這種形式。朋友之間不拘禮節,氣氛熱烈,又有親切感。在周郿英的朋友中,不論文章好與不好,學問有無,名氣大小,社會地位高低都不重要,在他這晨重要的是感覺。有開車的小韓,理發的老四,做臨時工的馬子等。他們同是胡同里的苦孩子,沒什么文化,但都很仗義。 《今天》辦了一年多后停刊。雖然后來《今天》在北美復刊,也不是當年意義上的《今天》,是《今天》成就了徐曉和周郿英的愛情和婚姻。后來北島在一篇紀念馮亦代先生的文章中回憶到:一九七八年十二月下旬的一天,他拿著即將問世的《今天》創刊號封面,請馮先生為“今天”這個詞的英譯,馮先生不同意把“今天”譯為“Today”,并建議譯成“The Moment”,《今天》創刊號封面上就用的是“The Moment”。北島后來出國,不過還有很多的朋友和徐曉、周郿英他們在一起。 徐曉在文中用了很大篇幅寫了婚后的生活。尤其提到周郿英最愛吃香椿,在我們這里香椿是五月初最多的一種山菜,樹生的嫩芽,一般是用來煎雞蛋和拌涼菜吃,再有就是煮香椿豆。當時,史鐵生家有香椿樹,總是摘了最嫩的給他送來。 周郿英生前最后的三年多里,大部份時間是在醫院里度過的。他要承受難忍的痛苦,這些痛苦完全來自于疾病。在兩人相處的歲月里,徐曉總是試圖在改變他,然面他卻不曾有任何轉變,還是一味的交朋友,下棋、看書、聽音樂。長久的冷戰使得他們不得不一次一次的討論分手,這是大多數家庭都面臨的問題。卻不會有結果。在疾病面前,他是個強者,一個人要忍受三年多的疾病的折磨,要有多大的勇氣和堅強的意志。只是到了生命的最后,他才變得敏感和脆弱,看到朋友,總會經常落淚。其實,我想這并不是因為疾病和痛苦,完全是因為知道自己生命即將到了盡頭,一種由心而生的悲情。只有重病的人,只有快要完成人生旅程的人才會有此情感。所有這些,都表現出對人世強烈的依戀和對生的渴望。 周郿英終是走了。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,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,會有這樣的巧合,算來應當是四十八歲月。和徐曉共同生活了9年,他走的時候,他們的兒子才有6歲。 周郿英是很幸運的,幸運的是在他人生中有愛人徐曉,還有很多的朋友。在他住院期間,最初的半年,朋友們三班輪流值班。史鐵生年邁的父親為他做飯,史鐵生搖著車送到醫院。桂桂在家里給他打點滴,鄂復明除了值班每周或隔周必去醫院,三年多從未間斷。有這樣的朋友,可謂終生無憾! 徐曉為他在北京西山的陵園親自選了墓地。寫道:我知道這不符合他的心愿。生前,他曾表示希望安葬在一棵樹下。那應該是一棵國槐,樸素而安詳,低垂著樹冠,春天開著一串串形不卓味不香不登大雅之堂的白色小花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長江黃河 江河包容寬廣 昆侖五岳 山脈雄偉巍峨 五千年的歲月 沉淀深厚華麗的底蘊 鑄造了祖國偉大靈魂 偉大祖國一路走來 風姿綽約氣度非凡 神州大地唱響 偉大復興中國夢 改革開放發展 鮮紅的旗幟高高飄揚 燦爛輝煌的征程 如金色的明燈 照亮遠航的船帆 如奔馳的列車 迎著世紀的曙光 披荊斬棘風雨兼程 波瀾壯闊勢不可擋 國慶七十周年 滿腔熱血在沸騰 暢想未來歡樂無比 擎起燃燒的理想信念 奮力拼搏砥礪前行 為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為圓偉大的中國夢 為偉大祖國的復興 奔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>>>更多美文:愛國現代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n28faz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